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该收拾心情了...

就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
擦掉了眼泪 还是抬头要挺胸
面带笑容 不气馁往前冲
我越挫越勇 我永远不退缩
.
.
不要小看我 别问我有几两重
风再冻 雨再猛 我会站着像英雄
脚踏一阵风 肩上扛着一条龙
任你笑 我作梦 就算难过也不痛
.
.
把伤心的碎片包一包带走
回家慢慢黏好 再来过
我会让你拍拍我的肩膀说
看不出来 你还不错
.
.
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
擦掉了眼泪 还是抬头要挺胸
面带笑容 不气馁往前冲
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
你会回到我的身边
看一个没有走的我
.
.
这痛算什么 让你赶也赶不走
将来的每一天 会是晴朗的天空
握住我拳头 要忍耐过每分钟
我知道在前方 有人会等着我
.
.
希望我的努力能让你感动
我仍会默默的站在你背后
喜怒哀乐都会陪着你度过
你会看到我的爱永不退缩
.
.
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
擦掉了眼泪 还是抬头要挺胸
面带笑容 不气馁往前冲
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
你会回到我的身边
看看一个没有走的我
.
.
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
希望在明天 还是抬头要挺胸
面带笑容 不气馁往前冲
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
你会回到我的身边
看一个没有走的我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这首歌
每当我失落时
是它陪着我
.
每当考试前
也是它陪着我
.
不晓得是习惯还是什么
每次一听到这首歌
我就有了力量
.
我要像这首歌的歌词所说的
"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,擦掉了眼泪,还是抬头要挺胸"
.
.
.
姐姐说得对极了!!!!!!!!
朋友之间难免会发生冲突
朋友是没有一辈子的
学业才是能决定我的未来,跟随我一辈子的
我不应该让它影响我的学业
我不能毁掉爸妈对我的期望
我说过"我要你们因为我而感到光荣"
.
姐姐说"为了这些事情影响学业,让爸妈失望,值得吗?"
"我觉得不值得,你自己想想吧"
的确很不值得
从下一秒开始
收拾我的心情
烦成绩吧
别再为这件事烦了
.
.
.
.
哭也哭过了
伤心也伤心过了
过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
现在的我要重新站起来
勇敢地面对SPM
***谢谢姐姐的开导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