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结束了...

如果当初我们不曾相遇,是不是悲伤谈一点,眼泪少一点,快乐也少一些
现在的我
全新的我
没去想这些有的没的
全神贯注在"创世纪II"
也是时候为我们的友谊,我们的过去画上美丽的句号
.
.
.
.
.
破镜重园
我不敢想也不敢望
没有渴望,就没失望
我明白这道理
我们都长大了
有些事情要放的,始终还是要放
或许解脱了的我们会活得比较开心
我们一起学习放下吧....好吗?
.
.
.
.
.
我的想法依旧一样
是我的错
我会认
我还会到角落去数蚂蚁兼忏悔
不是我的错
我不会认!!!
.
.
.
.
.
要认定一个人的人格是来至于信任,而不是解释
我们败在彼此都不信任对方
我该解释的也解释过了
我不想再做任何的解释了
不要再问我如此遥远,如此深奥,又如此具高难度的问题
我不会答,我也不想答
一切就让它随风而逝吧
.
.
.
.
.
有的时候
会有太多私人的想法、私人的情绪
而失去一个客观的立场
我唯一确定的是
我不会再把友谊看得那么重了
因为有些人并不懂得珍惜
连一个异性,认识不久的朋友都比我来得重要
我无话可说
只是对你有点失望
呵!!应该不是有点,而是彻彻底底的对你感到失望
请容许我说句"我们的友谊是脆弱的,根本不堪一击"
对与这段得来不易的友谊,再也不会有任何的渴望
.
.
.
.
.
.
有时做人干脆一点也是件好事
拿得起,放得下
干干脆脆,利利落落
也许会比较开心些
我不愿意再回想起以前的事了
我有信心我能做得到
希望你们也一样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
一切都会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
这道回忆将会被牢牢锁在我心里的深处
同时
我也要告诉你们
我要当个"干脆"的人
.
.
.
.
.
人生充满着一连串的意外
这是无可否认
上天夺走了我这方面的东西
我相信老天爷会从另一方面补偿回我
我期待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