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原来,还有人关心我

绕了一大圈
原来
我家人眼中的损友
才是真真关心我,在乎我的朋友
.
.
.
宝贝妹
看了你留给我的信息哦
又是你让我重新振作起来
我的确对朋友失去了信心
但是
对你这妹妹充满了信心
认识了你那么久
我看到了你对我的真心
你不曾背叛我
你不曾陷害我
很感谢你曾近出现在我的生命中
.
.
.
妹吖
我好想好倒回去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
我爱你们的坦白
我爱你们的直率
至少你们什么都敢敢讲
从不虚伪
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
你们不顾一切的帮我
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
你们不会忽略我
这也是当初我为了继续跟你们在一起,跟我家人吵架的原因
.
.
.
妹啊
你比我早接近这社会
你比我早面对人的丑恶
这也是为什么你比我来成熟
名义上我姐你妹
但事实上我想法比你幼稚
我原本以为社会的人才有恐怖的心机
万万没想到,原来在学校也会有
别担心,我懂得该怎么面对了
.
.
.
你说得对哦
<能够明白这个残酷的事实,未必是件痛苦不堪的事,未必是想象中那么的糟糕>
早醒总比迟醒来得划算
我们一起加油哦
.
.
.
我等到上天补偿回我的礼物了
就是这对我真心的宝贝妹
多谢那些"朋友"
让我知道了原来还有人在乎我
.
.
.
.
.
请你们记得
真正对我好的人,我自然会用我的真心回报你
我并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
我懂得饮水思源
对我假情假意的人
将心比心
我不会对你好也不会对你假
我只会觉得自己很幸运
因为认识到这种朋友,能够让我成长
.
.
.
.
.
耍心机的人,滚一边去
想害我的人,走开一点
想逼我无路可走的人,想都别想死一边去
离我远一点!!!!!!!
别逼到我有一天发神经百倍还回给你!!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