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要入营了

倒数3小时12分
很快的
就要入营了
刚刚终于完成看完韩剧"My Girl"了
哭惨了
这套是我进营前的最后一套戏哦
.
.
进营心情如何??
有期待有害怕
期待3个月后的我
会变得成熟些
会变得独立点
期待着焕然一新的我
.
.
希望这3个月能够让我获益良多
不过
还没进营我就已经获益不少了^^
因为我是家里第一个被抽中PLKN的关系
家人全都很担心哦
买了好多好多东西给我哦
...
全新的旅行包
价值RM498哦
爹地说我回来后还可以用,没关系
谢谢爹地哦^^
...
手电筒
还很多Function叻
在森林里就不用怕了
...
床单,枕头带,被,保温瓶,护肤品,防晒油等等等等
搞得我好像去3年哦
.
.
.
妈妈还一直捉我表哥问东问西的
刚刚还在我房间走进走去,问东问西
看得出她真的很担心我哦
姐姐还请我吃大餐叻
也陪我玩了几天哦
.
.
.
.
.
3个月后出来
如无意外
应该会上云顶打工半年
9月再进college吧
爸爸帮我询问过
一个月的薪水是RM1800
一个星期有一天假期
一天8个小时
有comision
条件还算不错哦
不过要考试哦
失败的话
再另做打算咯
.
.
朋友们
我们3个月后见吧^^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