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终于回家了!!!!!!!!!!!!

PLKN
一时是地狱
一时是天堂
地狱的时候就是上CB kelas,kawat
天堂的时候就是跟朋友在Dorm里面围在一起38,一起吃东西
.
.
老实说
我这个KEM算很不错了
休息时间很多
也很多华人哦
而且爸爸妈妈每个礼拜都可以来看我们
有些Kem是两个礼拜一次的
只是稍微有点肮脏
还有很多昆虫
.
.
第一天到Kem
真的很想哭哦
唯一跟我同Kem的朋友跟我不同房,也不同组
直到妈妈打电话来
才真的哭了出来
第一第二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偷偷哭
可以想象有多恐怖
想家想得快疯了
每天进厕所还要提心吊胆
怕里面有,有青蛙
那里的虫还要是很大只的那种哦
不过
有一群38朋友的陪伴
慢慢习惯了下来
.
.
.
每个星期最期待的是星期六跟星期日
星期六可以踏去PLKN的门口
到佛堂去
在那里真的很自由哦
星期日是我们的大日子
因为可以看见爸爸妈妈
不过我妈妈有点夸张哦
连续2个星期都带一大堆东西给我
连老师都问我"datang sini buka kedai runcit ke?"
.
.
.
昨天
河里面有一条大蛇
很肥很长的蛇哦
不过好彩昨晚是Wira先回Domp
也好彩有位Wira看见那蛇
跑回去通知老师
我不应该取笑他跑到很好笑的
.
.
突然后面有人喊
我听不清楚他在喊什么
全部人停了下来
才听到原来他在喊"ular ular......"
然后我们的Tuan好勇哦
敢敢下去抓蛇
还用手抓
可惜我没看见他怎样抓
因为那蛇一跑了上来
我们全部都跑掉了
.
.
.
到了今天早上
我们的Jurulatih告诉我们
我们的Dorm晒衣服的后面也有一条蛇
害到我今天去收衣服的时候怕到要死
下午爸爸妈妈终于来了
终于可以回家了
我还带了一堆衣服回家洗
因为那里的Dobi洗不干净
突然觉得我的家好可爱
我的床好温暖
不过后天就要回去了
现在我不会哭了
我会好好享受剩下的2个月
加油^^

2 comments:

  1. 38婆=P
    很久没来你的黑白世界了
    听你说当兵的故事好像很恐怖似地..
    不过是个很好的经验

    虽然我很少找你
    可是偶尔会很想念你那个38笑声
    回来的时候是两个月后吧?
    那个时候我也念完学院准备毕业了
    我和yumiko一起找你喇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想念你们哦...
    之后要多多约出来玩哦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