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kem的日子

在家真的很舒服哦
还记得在Kem的时候
有个朋友问我:"你在这里住习惯,回到家会不会不习惯?"
我想都不想直接回答她:"我在家住了十多年叻"

今天早上到政府医院去
那医生超好的哦
给我MC多两天哦
哈哈
星期五才回去^^



还记得第一天进营的时候
忘了带IC
人生地不熟
不知该怎么办
规矩也不懂
不知什么该做
什么不该做
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糟


进到Dorm时
每个面孔都很陌生
而且大部分都是"Banana"哦
但是现在
我们就像一家人
1 Malaysia^^
在Kem里
我们互相帮忙
早上我睡迟了,她们会叫我起身
我喉咙痛,她们会给药我吃
我生病时,她们会扶我去Medic
妈妈带一堆东西给我,我搬不动,她们会帮忙我搬回Dorm
我回家时,她们会帮我搬行李
当然有时候我也有帮回她们咯
我很喜欢这种帮来帮去的感觉哦
因为那群38朋友的关系
我没那么抗拒NS了
想看看我那群可爱的朋友吗?
3月多上载照片给你们看咯^^
.
.
.
上个星期六的KKJ
很可惜
我们DELTA只得到第2名
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拿第1名的
因为我们的组真的很特别哦
我们跟第1名的只差1分哦
后来我们才知道
我们输在LOGO罢了(因为我们忘了画)
真的很可惜
当他一要宣布成绩的时候
那种心情很难形容
跟队友手紧握着手
心跳快到麻木了
手汗一直在飙
还蛮喜欢那种感觉
.
.
.
得第2已经很不错咯
还有很多比赛啊
接下来我们加油点就是了
最后我们DELTA要拿第1哦
不要给其他组看不起
.
.
.
接下来
期待进森林里探险
期待握真的枪
期待充满挑战性的活动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